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虚拟仿真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量:

单位:

为主动服务国家十四五重大战略,推进虚拟仿真项目持续建设与探索,探讨基于虚拟仿真技术的职业教育教学的新模式,推进信息化背景下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促进信息化教学资源与教学实践的深度融合,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校级虚拟仿真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适应教育信息化的要求,研究探讨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高职教育教学模式,基于虚拟仿真技术的高职专业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实施途径,形成系统的可操作的研究成果,指导教学实践,推动教学改革。

基于虚拟仿真的各类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力求创新,注重实践,加强整合,突出重点。

、申报要求

1.鼓励一线教学的专兼任教师、教辅人员和教育教学管理人员积极开展虚拟仿真教育教学和管理研究

2.已获得国家、直属部门或省(市)级及以上相关学(协)会等立项支持的项目不得参与此次申报;

3.所有申请立项的教改项目有实践检验环节,项目建设周期原则上为1年。项目配套资金重点项目5000/项、一般项目3000/项。

4.有校级教学改革项目未结题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每个负责人只得申报一项项目。

5.请各二级学院(部门)积极开展项目申报与遴选工作,申请项目填写《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纸质材料三份,请严格按照其说明填写,要求整齐、规范。

6.20226241600前将材料报送至教务处B109办公室每个学院申报数量不超过2,电子档学院名称+项目名称+负责人发送至49857563@qq.com,逾期不予受理。

人:康老师,联系电话:61879071

 

附件: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书

教务处

                                                                                                              2022615